本人需要:评论>推荐、喜欢

下章刚写了一半,估计明天这会儿更。

  突然想起来英国人是不是早上才洗澡,搜了一下发现真是这样。幸好我这篇文里涉及洗澡的内容不多,能改的已经改了,没改的也许以后会改。

  就是感觉以前看过的一些乙女向被颠覆了——谁大早上起来跑级长盥洗室开车我服谁。(哈利夜里去是合理的,因为他是越级使用的。)

  说实在的,我挺喜欢看车的,但角色年龄太小我接受不了,年龄达标写得好又不多,还经常是一梗多角色,长篇好少。怨念。(我成年了,我可以看!而且我对两性关系的了解全部来源于文字,主要是小说。)

  也不知道我能写到哪个地步。我感觉我也写不好。而且我油门踩得很缓慢很缓慢。哦另外就算我写也是完全温馨甜蜜向,这是两情相悦,不是强迫或者追求刺激或者其他乱七八糟的关系。

  最近喜欢和推荐不多,老福特总是这样一阵一阵的,我倒是没有十分在意,会坚持更下去的。

  谢谢大家的支持。

评论(7)
热度(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奇百怪奶油派_伍德同人连载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