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需要:评论>推荐、喜欢

【HP同人】【奥利弗】114.扫帚间的谈话

  写得不太顺利。对标81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被冷空气唤醒的几秒钟后,珀西听到了罗里的咒骂。“有毛病啊?!大早上起来开什么窗户?!要冻死谁啊?!”

  阿奇的声音听上去很冷静:“不像你们,我的鼻子没失灵。”又一扇窗户被打开的声音,“就算快到月圆之夜了,也用不着集体发情吧。”

  罗里略带尴尬地又骂了一句,整个寝室重新陷入沉默。

  被唤醒的不止是大脑。珀西将被子拉过头顶:没想到她是那么……右手张开又握紧。如果今天还……她会同意么?连续两天……手捂在脸上翻了个身。没想到她的身材不比她——我为什么要拿她和她比?我也不知道她怎么样!四肢向身体中心蜷缩。因为他总是胡说八道!对,一定是因为他——我要不要提醒她他对她图谋不——我为什么要管他们的闲事!还是想想佩内洛,我的佩……

  一床之隔的奥利弗想法倒没有这么复杂。

  

  “忘了教授们也要吃早饭。”温妮切下一小片香肠,“辛苦你白跑一趟,待会儿我们一起——”

  “我没去,起晚了。”奥利弗在长凳上坐下,“全都起晚了。”

  温妮往长桌前面的位置看了看:“可是——”多汁的香肠混合着鼠尾草、胡椒和盐的味道,“……谁赢了?”

  奥利弗端着茶杯:“什么谁赢了?”

  “肯定是你们搞了什么稀奇古怪的比赛让阿奇当裁判,不然——呛到了?”闷闷的咳嗽打断了她的话,温妮急忙放下刀叉帮奥利弗拍背顺气,“太烫了?有碎茶叶呛进去?喝得太急了?”看他躲得快从凳子上摔下去,温妮只好收了手去扯纸巾,“好好好,白天我们不熟,我不碰你,你自己擦。”

  奥利弗没接那张纸:“不,不用,没洒多少,不用擦。”他把外袍向中间拽了拽,“没事了,我们接着吃饭吧。”

  麦格教授匆匆走向教工席。

  “我想游走球的事应该有结果了。”温妮略感欣慰地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查出来?怎么可能!”温妮惊讶地回头望了一眼霍琦夫人办公室,“可是刚才——他们准是在包庇罪犯!”她怒极反笑,“再怎么包庇也改变不了比赛结果,格兰芬多现在就是学院杯第一!”

  “我觉得不是这样的,你先冷静,冷静!”奥利弗完全理解她此刻的心情,“麦格教授和霍琦夫人不可能偏袒任何一个学院,这其中一定是有什么隐情……”

  “那你告诉我教工们个个神情凝重是为了什么?”五十分的领先优势虽小,但足以让温妮很快压制住怒气,“卢修斯•马尔福要为他儿子出气,找学校的麻烦?可他不也是学校董事么,霍格沃茨出了乱子对他有什么好处?”甩了甩头发,她冷笑一声,“有钱人真是在哪里都肆意妄为。只可惜再有钱也没培养出一个优秀的儿子。”

  她的头发……发现自己走神得厉害,奥利弗也赶忙甩了甩头:“是啊,反正他花再多钱也改变不了比赛结果。以后每场比赛前我们都把球检查一遍就好了。走吧,赶紧去图书馆,写完作业我还有事要问你。”

  “扫帚也得检查!”温妮一边加快了脚步一边喋喋不休,“你忘了去年哈利的扫帚……”

  奥利弗下意识地拉紧了她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图书管理员平斯夫人正在一排排书架间走动巡视。

  对照着比尔留给她的笔记,温妮正在默读《高级变形术指南》:她怕自己上课时露怯,只要预习好功课就会继续看这本书后面的内容。

  但平斯夫人今天的情绪似乎很坏,每隔一会儿温妮就会被她声嘶力竭批评学生的声音吓上一跳。“你对这本书干了什么?!你这邪恶的……”那个学生说了什么温妮完全没听见,但平斯夫人的声音听上去像是心脏病要发作了,“亵渎!玷污!”

  过道另一边有人站了起来。大概是受不了这种噪音了吧?温妮歪头看过去:是佩内洛。只见她背上书包匆匆离去,留下对面的珀西……原地不动?温妮把目光转回到书上:我也得像他这么专心才行。

  没想到五分钟之后珀西也飘然离去了。

  所以刚才是在装模作样?!温妮心里觉得好笑:级长真不容易啊,谈个恋爱也要偷偷摸摸的。不过就算他不是级长也该保密——要是被弟弟妹妹知道“模范珀西”在恋爱,指不定要怎么……所以他们两个干什么去了?他们发展到哪——

  “别看了,脖子都抻长了。”扽了扽她的外袍,奥利弗将温妮的注意力拉了回来,“小时候就算了,怎么现在还这么喜欢看别人谈恋爱?你又不是没有。”他的目光从始至终都没从那本《高级魔药制作》上移开。

  温妮没有全力反驳:“别说话了,平斯夫人在看。我们——”催促的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,“慢慢写。你在这儿,我没什么可急的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和她在一起,做什么都安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上了六年学,我都没注意这儿还藏了间屋子。”从兜里摸出小小的魔法灯笼,温妮挥了两下魔杖将它变大点亮。不大的房间立刻摆脱黑暗显出原貌:这里储藏着水桶、拖把、扫帚和其他各种清洁工具,靠墙还摆了几个纸箱。

  温妮走到墙边:“你是怎么发现这里的?”她弯腰看了看,箱子里装的是斯科尔夫人牌万能神奇去污剂——之前费尔奇想用它将墙上的字擦掉,但完全不起作用。

  确认门上施好了锁定咒,奥利弗才转过身:“以前躲费尔奇的时候藏在过这里。”

  “那肯定很惊心动魄吧?”温妮提着灯笼往他的方向照,“我看毕业之前我们也该夜游一次。”

  “不害怕了?”房间很小,奥利弗几步就走了过来。

  温妮把灯笼放在纸箱上:“怕啊。可你不就喜欢那样?我一边哭一边抱着你不撒手。不然你能带我来这儿?”再害羞也不能每次都往小黑屋里钻吧,他到底什么时候能改……不改也挺好,安全。

  她的想法总是出人意料。奥利弗有心解释:“我是看外面在下雨,免得你又淋湿。不然我就带你去天文塔了。”

  白天和晚上完全像两个人。温妮摸了摸后脑勺——她今天梳了马尾辫:“等下次吧。你有什么问题?现在可以问了。”

  这个灯笼可真是……奥利弗几次张嘴又闭上,开始后悔送了她这个礼物。

  看来不是要我主动。看来他的问题不简单。温妮选择继续鼓励:“我跟你之间没有什么是不能问的。”

  “有它照着,我问不出——”狭小的房间重新归于黑暗。

  收回魔杖,她抱住他:“问。”

  “……你……也会想办法……自己满足自己?”他的话音轻得如烟似雾。

  白天和晚上确实是一个人。深吸一口气又吐出,温妮答得很肯定:“是,我会。跟你的方式不一样,但是我会。”

  “那你是怎么——”“蹭腿。不用手。”

  这些在她那本书上看到过。但奥利弗最关心的问题在书上是找不到答案的:“那种时候……会想着我么?”

  温妮想了想,还是决定实话实说:“我们变亲密之前没想过,有兴致是不需要想特定内容的,凭本能行事就好。之后……”她的声音逐渐变小,“每次吻你就很足够了,所以这学期都没弄过……有想你,但达不到那么激烈,想一会儿就睡着了……”

  奥利弗算了算,发现差距很大:“隔那么久你都不会想的啊?那你会不会觉得我太——”

  “不会!”温妮急忙打断,“男女生理结构不一样,男生恢复快频率高,女生得要长时间才能恢复到常态,再调动也没那么容易。这是正常的,我不会觉得你有错!只要你健康就好!”

  奥利弗一时无法喜欢上这种差异:“那等我们结婚你会不会吃不消?当然我也不是每天都要那样,但你的频率实在太低……你不会跟之前我们吃饭一样规定日期和次数吧?”

  走还没学利落就惦记着跑了?“你不是会自己解决么。”温妮松开抱他的手,“没有我不也可以么。”那种时候的他会是什么样子?……脸上的温度急剧升高。

  玩儿高兴了就想把我扔在一边?奥利弗拉住她的手把人往回拽:“你当初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没有一丝光亮,但他还是顺着温热吐息精准捕捉到她的脸,“小骗子……”

  唇齿相交,熟悉的乐与渴逐渐充盈了整具躯体;哼鸣婉转,蓬勃的欲望在黑暗中无休止地疯长。

  不能让她得逞……没怎么费力就搏开她双腿,扣住头和搂着腰的手刚要把人继续往怀里按,奥利弗就觉得自己的小腿被什么东西缠住了:“……也不许蹭我!”

  怎么不亲了?双手离开他的腰转而勾住脖子,温妮整个人不管不顾地往他身上扒:“我就要蹭!”无法瞄准的吻颠三倒四地落在他的脖子和下巴上——灯笼亮了——温妮立刻把脸埋进他的颈窝里。

  长舒一口气,奥利弗收回魔杖,假装没听见她骂了什么:“不、不许你用我解渴……你、你自己想办——呃!”被她的小腹撞了一下,“你给我下去!”

  “我不下!”温妮手脚并用地缠住他,“你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笨蛋!答案都告诉你了你也听不懂,就知道折磨人!”吸气呼气间肚子碰到鼓起来的一块,“这是什——啊!”她整个人都僵住了,“……对不起,我这就——啊!”腿?!

  奥利弗却顾不得贴在手心的温凉滑腻:“说清楚。不说清楚别想下去。”

  这姿势实在不雅……温妮低着头:“……你想要的时候多亲我几次不就行了么……”撤回一条腿,踮着脚尖站在地面上,“都有你了,我干嘛还要自己解决……”又撤回一条腿,“你又没有生理期需要我躲……”收回胳膊,脚终于落回地面,“你引我动情比我想着你解决舒服……”反手去扒搭在自己身后的手,“你以后不许这样欺负我,不上不下很难受的……”

  可她鲁莽的情态实在……奥利弗收回手:“那你现在难受么?”诱人?对,诱人……

  “……跟你差不多。”温妮迅速弯腰把灯笼拿回手上,“留着它吧,我今晚回去试试,满足一下你的求知欲。”趁他愧疚当然赶紧逃!“我们出去吧,我饿了,去吃饭。”

  奥利弗默不作声地施了开锁咒。

  温妮打开门,好一阵左顾右盼:“没人,我们赶紧走!”

  有的是机会欺负她——看着那摇摇摆摆的马尾辫,他想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啊,昨天刚剪的指甲,有点儿尖。”盯着他脖子上两道细细的红印,温妮笑得毫无愧意,她放下叉子把手探到奥利弗面前,“罪魁祸首在这里,你可以随便报复。”

  奥利弗松了松衬衫领口:“我可不想让别人以为我们又在吵架。”他看了一眼她的手,“等霍格莫德日我们再好好算账。”

  温妮有些不自然地收回手:“我再提醒你一次,你说过这学期都会听我的。”

  “我听你的啊,是你刚才说可以随便报复的。”奥利弗重新拿起刀叉,“再说你也答应要——你在看什么?”顺着她的视线望过去——

  珀西一阵风似地朝他们刮了过来,说话的声音远不如以往响亮:“克里维……被石化了。”

  温妮的餐刀滑落到盘子上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上一章的注解。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千奇百怪奶油派_伍德同人连载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